soulmate

如果說,人的一生會出現一個soulmate,一個獨一無二的心靈伴侶…
那麼我希望,
只要有一個人就好…只要有一個人…
能守候在我身旁,靜靜地…聽我歌唱。
我將用最最聖潔的純淨…為你,獻出我最美麗的音符。
全心全意、直到永恆。用盡我所有的,天長地久。

有一天,會有那麼一個人的…他會懂我,傾注真心與靈魂,
撼動生命的閃耀頌歌。

是的…為了那份未來,
為了你,我微笑;為了你,我歌唱。
多麼希望…你眼裡只看著我,看著我在一束燈光下,
靜靜地唱著,只為你而流洩的平靜曲子…。

我可以不需要全場的熱烈掌聲…而只要你一個人珍視的目光,
停留在我身上…。
這就是我,最奢求的奢求。

在音樂和我的靈魂世界……
完完全全地,契合。

I wish, I could…

That’s How You Know – Amy Adams


That’s How You Know – Amy Adams – “ENCHANTED"OST


“曼哈頓奇緣"電影原聲帶中,金球獎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提名作品,
由女主角Amy Adams親自演唱的"ENCHANTED"重點曲目"That’s How You Know"!!
Oh my,這根本就是迪士尼樂園大遊行嘛XD

anytime – 倖田來未
http://myvlog.im.tv/?id=3456607&mid=1399042&MemberID=&inIMTV=Y&album=0&playnext=
和她以往的唱歌模式不太一樣,但有她獨特的詮釋魅力,
並不屬於細膩類型卻非常甜蜜的一首歌: )
話說我非常堅定的預購了新輯"Kingdom"…XD

惡作劇之吻 It Started with A Kiss / Say U Love Me – Jason & Lara


在公車上會邊聽邊笑的一首歌XD
簡直是瘋了想把以前沒看的通通看回來,所以從現在從每周日準時收看的"2吻"再看回第一部去……好愛好愛這首第一部的主題曲,Jason的rap超符合劇情超可愛啦!!!

Thank You – Dido – 林宜融


真的很棒,所謂的質感女聲,就是這樣子的吧:)

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 – 20071228 拿手&突破歌曲考驗賽
路口/Complicated/卡門 – 林宜融

part 1


路口,我說小胖老師,這首歌旋律很好記啊!!很感動呐!
(歌迷的護主心態?!XDDD)

part 2


Complicated,張宇老師說得好,原唱印象都被洗掉了,
很有Annie自己的style呢~

part 3


最後是卡門,二度試唱媽呀我超愛,背脊都起雞皮疙瘩了!!!

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– 林宜融


我真的愛上Jazz了啦,怎麼辦?

迷迭香 – 周杰倫


就是很愛、就是很愛、就是很愛的一首歌!!!

SHOW & elva – 敗給你
http://embed.wretch.cc/aYXVyb3JhbXl0aC8xLzEzOTg4MTgzMzE=

“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……"
哈哈哈哈哈哈哈~(笑倒),會不會太可愛了啦我的天~